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

    

126日,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主持,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副调研员全志出席会议。

谭向勇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就学校推进党的建设、加强学科建设、聚焦人才培养、促进科研创新、推动人才强校、加强改善民生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一年来履职情况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德述廉。

谭向勇对年度考核测评表和“一报告两评议”测评表的填写进行说明。参会人员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的述职报告和日常工作,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测评表。测评会还对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情况开展了“一报告两评议”,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授代表,工会、教代会、团委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共73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