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食品学院分工会和商学院分工会获评2017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京教工发〔201710号)精神,经分工会申请,校工会推荐,市教育工会片组内互查互验和市教育工会常委会议审议,我校食品学院分工会和商学院分工会于123日顺利通过验收,被评为2017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

2017124日,由市教育工会第四片组成员单位组成的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形式,对我校申报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的食品学院分工会和商学院分工会进行了验收。两个分工会分别从民主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送温暖维权工作、活动组织、自身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对各自的亮点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汇报结束后,专家组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两个教职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两个分工会在职工小家建设方面做出的努力,一致认为我校两个小家建设的各项指标符合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的标准,并同意推荐我校食品学院分工会和商学院分工会申报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

北京市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评选工作每两年进行一次。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有6个分工会被评为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分别是经济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后勤部门分工会、食品学院分工会和商学院分工会。教职工小家建设验收评选工作,推动了我校教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对充分发挥工会凝心聚力、服务学校教学科研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