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125日,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李朝鲜、张耘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左敏、科技处处长张晓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祝钧主持。

曹显兵院长代表学院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他谈到,在学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经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年初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指出了在招生、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最后,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开启奋斗的2018年,启航新时代,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宝河副院长宣读了获得2017年度学院教学、科研及社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并号召大家学习先进,立足本职做贡献。

左敏、张晓堂、刘影分别就教学、科研、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分析了理学院的相关工作,对理学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张耘副校长对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祝贺,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学校良乡二期工程规划建设的前景,希望理学院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创造新的成绩。

李朝鲜副校长对理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齐头并进。他感谢理学院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要求大家再接再厉,认真做好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为学校新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理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教职工迎新春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