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与房山区委区政府召开座谈会

   

122日下午,我校与房山区委区政府召开座谈会,房山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郭延红,区委常委、副区长、高教园区管委会主任刘兵,副区长于吉顺,我校校长孙宝国,副校长李朝鲜、张耘、贾英民出席座谈会。

孙宝国校长首先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校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自2004年以来我校与房山区政府建立的深度合作关系以及共同取得的成果。孙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他强调未来要进一步深化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研发与社会服务工作的有机结合,广泛吸纳社会优质资源,更好地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也希望在房山区的支持下能够加快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同时孙校长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北京市关于将良乡高教园区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大学园区的战略,并做出学校应有的贡献。随后张耘副校长对我校良乡校区以及二期新建工程的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房山区区长郭延红表示,房山区政府将积极支持我校良乡校区建设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教学、科研优势,提升校园软实力,共同打造高品质园区;同时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对房山区发展的促进作用,加强双方在教育、人才、产学研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校地互融共荣发展。

最后,房山区委书记陈清代表房山区委区政府对学校一直以来对房山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北京工商大学是入驻良乡高教园区的第一所高校,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房山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要重点解决好住房、医疗、教育等配套服务方面的问题,推动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双方合作发展迈上新台阶。 

双方围绕我校良乡校区二期建设、教工住房问题、国际合作、基础教育支持、共建长效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房山区相关委办局和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