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3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123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部署了2017年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对照梳理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研究通过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党支部高度重视、细致安排,认真开展好相关工作;听取了2017年发展党员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后勤部门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体艺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发展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要求总结经验、加强指导,继续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研究确定了2017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优秀名单;研究了教学事故处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加强管理,进一步严肃教学和考试纪律;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