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7年表彰大会暨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

   

   

为加强学风建设,表彰优秀,树立榜样,111法学院扬帆起航 砥砺前行——2017年表彰大会暨校友奖学金颁奖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盖晓庆、院领导谢安平、文四英、盛秀金、俞亮出席了表彰大会并与嘉宾一同颁奖。学院优秀教师代表、班主任和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活动。

开场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生党建、团建、学风建设、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在过去一年里,全院教师与同学共同拼搏,携手奋进,教学与学生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大批综合能力突出的教师与学生,他们用智慧和才干诠释了精彩的2017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谢安平教授为大会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本科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能够再创佳绩,为实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战略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文四英宣读表彰决定。学院本科学生共2人次获国家级表彰,14人次获得市级表彰,224人次获校级表彰,1个班级获评北京市优秀班集体、北京市高校优秀学生基层组织,1个学生宿舍获评北京高校优秀学生宿舍。学院精心制作的采访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学院之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们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热心公益、团结奋进的风采,让大家更加贴近了这些优秀学生的生活,深感荣誉背后的艰辛和奉献。在对学生表彰的同时,学院对本年度评选出的关爱学生、无私付出的校优秀班主任和获优秀课时奖、优秀科研成果奖的教师予以表彰。

获奖学生代表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法学144班郭丛星发言,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参加学科竞赛的经历,并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把今天的荣耀化作今后不竭的动力,向下一个目标勇敢进发,以实际行动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法学院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坚守梦想、勇于拼搏,不断推进学院、学校建设和发展,再创辉煌!扬帆启航,砥砺前行,让优秀和卓越成为前进的灯塔,让奋进的脚步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