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8-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部署了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及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审议通过了学校2017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注重实效,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研究确定于112日下午召开学校2017年教学科研总结表彰大会,要求认真筹备,不断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结果及有关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调研,充分发挥考核标准的导向和激励作用;确定了报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教师特色示范课堂推荐名单;听取了学校2017年财务决算相关汇报,要求把握政策、加强管理,做好财务预决算和执行等工作;研究通过了2018年校历安排。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谢志华、李朝鲜、张耘、贾英民、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