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教学实验楼)深化设计会议

    

15日,后勤基建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良乡校区二期新建工程(教学实验楼)深化设计会,副校长张耘、贾英民出席并讲话。理学院、食品学院、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后勤基建处相关领导及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设计人员参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吉涛主持。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付仕伦从历史回顾、手续进展、设计进展等几方面对前期进展情况进行介绍。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项目负责人赵正雄针对教学实验楼平面布局、人防工程、功能定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投资审减情况的变化进行重点汇报。理学院、食品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中心从实验室规模、通风系统、污水处理等方面与设计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探讨。

副校长贾英民指出,首先满足院系使用功能、合理空间布局、明确功能定位;其次,设计时应充分考虑到学校师生的规模,小型实验室及教学实验室具体分配情况。他特别强调,设计中休闲空间理念虽然先进,但要明确区分实验区及休闲区。

副校长张耘在总结讲话中明确了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对学校发展及良乡高教园区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园区的影响,指出了设计工作对整体建设的指导意义。教学实验楼项目要精心设计、精心管理、精心施工,打造 “精品工程”,建造成为学校标志性建筑,争取将设计院的美好蓝图实现,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