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发挥榜样作用,12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良乡校区举行了2016-2017学年“筑梦青春、荣耀计信”表彰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副校长方德英出席并致辞。伟业嘉园社区、佛子庄乡中心小学、馨然嘉园社区等共建单位代表、学院领导、教师以及学生共聚一堂,总结2017年获得的丰硕成果,展望2018年美好未来!

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场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生党建、团建、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学生活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学院学生共86人次获市级以上表彰,832人次获校级以上表彰;学风建设成效显著,耕耘工程持续开展,学困生绩点明显上升;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成绩喜人,全院1000余人次参与各级各类学科竞赛和科技活动,628人次获奖,其中国家级一、二等奖26项,学院获单项奖学金(科技、学科、学术类)的数量占到全校的56%;就业工作成果丰硕,学院升学、出国率合计首次突破30%,学院有3个专业升学、出国及签约率合计位列学校前5名;创新创业再创突破,计信学院学生创业团队“服务街APP”、“社联家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获得优秀奖;学院囊括足球、篮球、排球三大球校级联赛冠军,学校运动会、新生运动会蝉联冠军,实现六连冠。一幕幕的精彩、一个个丰硕的成果不仅记录了计信学院每一位师生刻苦钻研、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团结一致的精神,更让“计信是冠军”的精神在新一代的学生中继承和发扬!

方德英副校长为大会致辞,他对全院师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师生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学院继续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不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加重视英语、数学等基础课程和学院专业重点课程的学习,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希望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学科竞赛、科技活动上能继续取得突破;希望学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特色工作深化推广,以学生为本,将工作做实做细,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困难,齐心协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为学院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颁奖大会结束后,同学们欣赏了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婉转动听的歌曲、热烈劲爆的舞蹈、幽默诙谐的相声以及各式各样的抽奖活动。在这一场热情洋溢的视听盛宴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团结友爱的计信大家庭的温暖,对学院也有了更深的归属感。在新的一年,希望同学们坚持自我梦想,脚踏实地,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典礼在《不说再见》动听的旋律中谢幕,此次大会展现了计信学子对国家及学校热忱的爱与感恩。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学院全体师生将踏上新征程,戮力同心,砥砺前行,展现“计信是冠军”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