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对各单位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检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督促基层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近期,学校对各单位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本次检查采用归口考核部门打分、单位自查自评与校领导带队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1211日至19日,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贾英民、方德英、董竹娟带队,分别对分管或联系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一岗双责”的情况,检查组针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环节与被检查单位进行了询问交流,查阅了有关材料,开展了党风廉政群众满意度调查,带队校领导向被检查单位进行了现场反馈,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并提出今后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学校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和部分基层纪检委员参加了现场检查。

下一步,纪委办公室将对评分记录、自查总结、督查报告等材料进行汇总分析,总结提炼有益的经验做法,明确努力方向,抓住管党治党“牛鼻子”,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深化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