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213日下午,英国赫瑞瓦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高秀梅一行5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对该校今年10月对我校代表团访问时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与我校自开展合作以来,双方互访交流频繁,学生交流合作自启动以来也受到了学生的欢迎,非常期待今后两校能够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在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积极开拓更多的合作项目,在更多学科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合作。

高素梅副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赫瑞瓦特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两校在学科和专业方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她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项目和教师互访,并在教师培训、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表示两校在学科设置方面非常相似,双方将积极尽快地推进项目合作,在双方的优势学科和领域开辟更多的项目,建立更多的联系。

随后,双方就两校合作协议具体内容和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商谈。

会谈前,代表团一行前往良乡校区为学生进行了项目宣讲会,对两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赫瑞瓦特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招生官员斯蒂芬妮·阿什比(Stephanie Ashby)、东亚办公室主任王忠义、东亚办公室国际官员曹佳婧、王子博,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副处长贺冬萌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