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iBUS学雷锋爱公交小组获北京市交通委多项表彰

   

   

1213日,北京市交通委组织召开了“绿色出行畅通北京”2017年交通宣讲团工作总结大会,相关部门领导、各宣讲团宣讲员及联络员代表出席会议。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iBUS学雷锋爱公交小组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并荣获多项表彰。

此次会议对2017年度交通宣讲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同时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提出了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开展创建绿色出行等行动”的要求。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iBUS学雷锋爱公交小组指导老师李玉娴获优秀组织联络人,小组成员路平、沈承润、石烈纯、李文鹏被评为宣讲骨干。

此次会议中,市交通委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郭群对2017年“绿色出行 畅通北京”交通宣讲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两次专门提及我校iBUS公交小组今年的宣讲工作,对iBUS公交小组的宣讲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市交通委副主任容军发表讲话,他谈到,要广纳贤才、兼收并蓄、加强建设,让有故事有能力有热情的人站出来讲述北京交通故事,强化宣讲团的积极性主动性,其中特别提到了我校计信学院iBUS公交小组吸收年轻血液拓展力量,丰富了宣讲团的人员构成,增强了宣讲团说服力的经验做法。

在过去一年中,计信学院iBUS学雷锋爱公交小组举办了四周年总结会并完成各项志愿宣讲活动,计信学子在一次次活动与历练中学会了责任担当与奉献,培育并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这种精神发扬于各个方面,在各级学科竞赛及各类社会志愿服务中都展现出属于北工商学子独特的精神风貌。今后,计信学子将会继续深化绿色出行观念,积极参加交通宣讲团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崇德向善,积极向上,为改善首都交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