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党委获评2016年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

128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北京高校2017年党内统计工作部署培训会,并对2016年党内统计工作进行总结表彰,我校荣获2016年度“北京高校党内统计分析报告优秀单位”称号。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积极运用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基础信息维护,组织基层党组织摸清底数、审核数据、认真填报,并做好数据利用和分析。学校在报表统计基础上,围绕党组织和党员整体情况特别是在职教职工党员情况,分析发展教工党员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建议,形成分析报告,受到上级好评。

党委组织部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依靠各级基层党组织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加强全网融合和动态管理,继续做好2017年度党内统计工作,进一步提高统计报表、统计分析报告质量水平,为各级党组织掌握最新最准确数据、提高决策科学化水平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