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7年教工乒乓球单项团体赛、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129日,学校2017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来自学校9个分工会及校友会代表12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方德英到场观摩比赛。校领导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拼博精神,肯定了学生志愿者裁判的公正裁决,希望通过比赛促进群体活动健康开展,展现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本届乒、羽赛事乒乓球项目实行以单项比赛成绩积分累计计算团体成绩,羽毛球项目实行由前场负方决定次场比赛项目的出场规则,既扩大了职工参与性,利于选手发挥水平,同时增加了比赛悬念,很多场次直到决胜局、决胜分、反复多次赛点后才分出伯仲,受到大家欢迎。比赛共分为小组循环赛、交叉赛和淘汰赛三个阶段。经过135场精彩角逐,最终产生出本次比赛的前4名。乒乓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由经济学院分工会成功卫冕,第二名至第四名分别是食品学院分工会、后勤部门分工会和机关二分工会。羽毛球团体比赛第一名由材料与机械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分工会获得,第三名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并列获得。选手们奋力拼博,相互鼓励,呐喊助威,气氛热烈。本届乒、羽赛事竞争激烈,乒乓球三个单项、羽毛球团体共三项桂冠易主,一些新人崭露头角,部分选手的比赛成绩取得了突破。

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作为学校群众基础好、普及率高、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本次比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积极组建代表队参加比赛。在校工会群体工作部、赛会志愿者的辛勤努力下,本届教职工乒羽赛圆满落幕。

附件: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教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