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乒乓球队、体育舞蹈队在全国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121日至3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贵州凯里学院举行。比赛为混合团体制,共有来自18个省市的30所高校参加。我校乒乓球队六名队员在教练员刘键老师的带领下,首次征战全国比赛,取得团体第三名的成绩,荣获全国一等奖,创造了我校乒乓球队的历史最好成绩。

校乒乓球队的六名同学刚刚结束了首都高校的比赛,但丝毫没有松懈,全力投入全国比赛,积极适应全国赛的新赛制新要求。刚抵达凯里学院,队员们就径直来到体育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即使部分队员的身体状态受到了南方湿冷气候的影响,但是大家依然拼劲十足,专注比赛,最终取得突破性成绩——团体第三名、全国一等奖。

1124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共尚之舞”的14名队员在教练武搏、范红松老师的带领下,获得高校普通院校组大集体团体第五名,自选第二名、串烧曲目第四名、规定曲目第六名的好成绩。

两支队伍都是首次参加全国性赛事,队员们不仅领略了来自全国各地优秀队伍的风采,积累了大赛经验,提升了综合素质,同时还培养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们与队员们的努力付出。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发现了些许不足,教练和队员们将及时总结问题,积极做出调整,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