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7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12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增强艾滋病防治意识,关爱艾滋病患者, 当天中午,学校医院组织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阜成路西区食堂前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方德英副校长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旨在说明健康是促进人类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人人都享有健康权利,艾滋病感染者同样享有平等获得健康服务的权利,预防艾滋病人人有责。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共同宣誓,从自身做起,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消除歧视和偏见,关爱艾滋病患者,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形式多样的防艾宣传手册、宣传图片、防艾小礼品等形式吸引师生们踊跃参与,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热烈。此外,学校医院还以微信推送防艾文章,通过新媒体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让更多人关注艾滋病的防治。

此次活动使得师生们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如何来预防艾滋病等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艾滋病的防治意识,也让大家懂得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