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第四届“工商达人秀”决赛

  

  

  

1126日晚,良乡校区A报告厅灯光璀璨,第四届“工商达人秀”决赛如期而至,6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方工业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央音乐学院、首都医科大学、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北京化工大学等高校的学生代表也受邀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弹唱类、其他类和团体类三个组别。各组依次进行表演,由评委进行打分。在弹唱类节目中,胡晓萱、周昕的《不醉不会》使观众伴着优美的歌声陷入美好的梦境;董凤鹏的吉他和他的《老江》,耐人寻味的原创弹唱,赢得阵阵喝彩;赵一丹磁性的声音带着我们回想故乡;《little dreams 我喜欢你》李杰优美空灵的声音打动了许多在场观众;于朗和赵汇晨的英语小合唱气场全开;谢宇杰团队,满满正能量赢得观众支持赞美的掌声。

其他类节目的精彩表演中,高尊薇、洪一洋、徐宇娴三位帅气十足;庞帅、苗鑫相声出人意料的结局让观众掌声不断;拉丁舞者项嘉伊动人的舞姿将晚会带入了高潮。在团体类表演中,合唱团用他们的专业素养完成了《大鱼》,经济学院的齐舞,圈粉无限的《无与轮比》以及观众期待已久的艺传学院舞蹈《earned it》和计信学院的舞蹈,使观众大饱眼福。晚会的最后一大亮点,工商达人自创的走秀表演,将晚会推向又一高潮。

优美的旋律,动感的节奏,绚丽的舞台, 交织在一起,所有参赛者都是最耀眼的星。只要敢于展现,只要敢于超越,就会是工商达人!

“工商达人秀”已成功举办四届,是我校艺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并逐渐成为具有工商大学特色的品牌艺术活动。艺术文化节旨在倡导校园新风,弘扬艺术文化,通过校园文艺活动丰富和充实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当代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附:获奖名单

弹唱类前三名:董凤鹏(法学院)、赵一丹(法学院)、谢宇杰(经济学院)

其他类前三名:庞帅(法学院) 苗鑫(法学院)、洪一洋(商学院)、项嘉伊(经济学院)

团体类前三名:艺术与传媒学院舞蹈队、校合唱团、于果轮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