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喜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多项荣誉

 

1123日,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暨30周年纪念会上,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编辑部获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网站获评“第四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编辑部李宁博士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称号。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的评选旨在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充分肯定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精神、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稳定并壮大编辑队伍、进一步提升高校科技期刊工作,鼓励团队合作、促进学风建设。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的评选每两年开展一次,评选所用的评价指标体系包括基本功能、扩展功能、多媒体融合等3项一级指标和35项二级指标。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出62家优秀网站。《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网站是连续三届获此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