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游泳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取得团体第七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1117日至23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江西举行。我校游泳队在教练员杨君建老师带领下,选派了6名男学生运动员参加男子丙组12个单项和2个接力项目的角逐,最终获得全国赛男子丙组团体第七名,这也是我校游泳队成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届锦标赛盛况空前,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83个代表队近千人参加,首个拿满全运会、亚运会、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金牌的大满贯得主叶诗文代表清华大学参赛。经过4天的激烈拼搏,我校游泳队6名运动员都有斩获,在游泳单项上获得一个亚军、两个季军、一个第6名、三个第7名,在接力赛项目上获得第4名和第7名,并最终取得全国赛男子丙组团体第七名,为学校争得荣誉。

比赛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体艺部主任吕良利用周末时间专程前往比赛现场,出席开幕式,观看了部分比赛,看望慰问了全体教练及运动员,使大家备受鼓舞!

附:各项目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