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九大】副校长张耘与后勤部门党总支青年党员共话十九大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17日,后勤部门党总支召开“读经典、宣精神、谈体会、共奋进”为主题的青年党员座谈会,副校长张耘,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后勤部门分工会委员、后勤部门青年志愿先锋队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付仕伦回顾了后勤部门青年志愿先锋队自53日成立后开展的主要工作,介绍了青年党员同志在党总支、分工会以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11名青年党员分章节领读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就学习十九大报告和领读的章节发表感想,并结合自身工作,重点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变化的主要矛盾、促进依法治国、建设绿色校园、提升业务水平、发挥青年作用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发言同志对于能聆听来自彼此的心声和期待深受鞭策和鼓舞,为今后找准工作定位、提升业务水平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3名入职不久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表示,服务保障,任重道远,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指导未来的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定要学习党员的艰苦奋斗、敢于奉献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奋进、砥砺前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吉涛肯定了青年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青年党员的奋斗追求必将汇成后勤保障系统继往开来、砥砺前行的庞大力量。他希望,青年党员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牢牢把握“保障中心工作、服务中心人群”的宗旨,以德为先、以勤为本、以能为基、以廉为范,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用辛勤的汗水在创造学校事业发展中实现人生理想。 

张耘副校长为与会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微党课,分享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她指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将理论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珍惜韶华、敏于求知,方能练就过硬本领;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方能谱写人生美丽诗篇”,既要志存高远,又要脚踏实地,沉下心来才能方得始终。张耘副校长还对修订后的党章进行领读,她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党章是全体党员的指南和指引,应更好的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加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自觉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做出新贡献、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