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和北京市的文件精神

    

1114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传达近期中央和北京市的文件精神,对迎接《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入校集中检查进行部署。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分别在会上传达了中央和北京市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广大干部和党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了解新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落实文件精神,全面从严治党。 

董竹娟副书记对迎接北京市党建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为做好迎接检查各项工作,学校成立了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董竹娟通报了《基本标准》检查组入校检查当日整体工作安排,本次检查将分为整体组、党建组、宣教组三个专项工作组,以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座谈访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全面检查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董竹娟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认真做好迎接专项组检查的相关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检查组完成各项工作,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