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九大】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1113日,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换届选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现任民进支部副主任郭培源教授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富斌应邀出席会议。

现任民进支部主任赵华教授代表本届支部总结了近三年的工作。他表示,在民进海淀区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门的支持下,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团结全体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和提案信息等方面做了富有成效的工作。

按照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形成政治坚定、结构合理、团结合作、开拓进取的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换届工作总体要求,经过充分酝酿讨论,投票选举赵华、叶红波、陈岩和李姝静老师为新一届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委员。赵华主任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三年,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积极带领全体会员建言献策,不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富斌对民进北京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各位会员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发展工作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届民进支部的工作寄予深切的厚望。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副主任叶红波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用朴实的语言,客观、准确地回顾了过去五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指明了进行全面建设的具体战略、措施和要求。会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自己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相结合,履职尽能,在各自岗位上为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