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7-2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117日,学校召开2017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 

会议研究了成立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等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做好教师思想教育和管理服务;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问责工作实施办法,要求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和强化党的问责工作;研究同意召开学校共青团第三次代表大会及相关工作安排,要求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和建设,以学风建设为中心推进改革创新;研究通过了2017年部分预算项目调整,要求加强预算执行管理,进一步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讨论通过了部分资产报废相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谭向勇、校长孙宝国主持,校领导张德玉、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董竹娟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王小艺参加党委常委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