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九大】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111日,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换届选举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民盟支部主委张颂培教授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富斌应邀出席会议。

张颂培主委代表支部汇报了近三年的工作。与会盟员本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表意见、建议,并按照作风民主、责任心强、为人正派、热心盟务、有奉献精神等要求,经过充分研究讨论,选举郭杰、熊英、李汉平和冯宜老师为新一届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委员会成员。郭杰老师代表新支部委员发言,表示在今后的三年,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积极带领全体盟员建言献策,不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富斌对民盟北京工商大学支部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民盟支部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各位盟员在参与学校发展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民盟支部的工作寄予深切的厚望,也希望民盟支部按照程序完成换届选举后的相关工作。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主委郭杰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盟员们积极发言,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全面、客观、公正地总结了我国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会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盟员们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与时俱进,催人奋发向上,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认真履职,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上,郭杰主委传达了民盟北京市委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精神,激励各位盟员,充分发挥民盟的光荣传统,加强思想文化建设,将民盟立盟为公、参政为民的价值理念转化为实际行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