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九大】研工部组织研究生参观“迎接学习党的十九大 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

  

  

115日,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学校研工部组织50名研究生前往首都师范大学参观了“迎接党的十九大 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此次北京高校师生主题作品展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由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5所院校巡展。

本次展览紧密围绕北京“四个中心”城市功能定位,包含“红色溯源”“京华传承”“丝路华章”“科创未来”四个板块,展出了400余件征集自北京市属高校的师生原创作品,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短片、科技、服装、雕塑、瓷器等形式展现了广大师生对北京美好未来的向往以及憧憬。我校研究生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的观赏了各个展品,详细了解作品背后蕴涵的意味,感受艺术和智慧的结合,现代与传统的碰撞,科技与创新的交融,激励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参观作品展的各位同学普遍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既有助于了解北京高校师生的精神风貌,也鼓励自身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好北京“四个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