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各项评价指标再创新高

1031日,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17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我校《食品科学技术学报》继续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各项评价指标再创新高、扩展影响因子蝉联榜首。

51份食品专业期刊中,核心影响因子由去年的第10名跃居第5名;扩展影响因子连续3年保持第1名,综合得分继续保持第5名;其他各项指标也稳居国内食品科学技术类期刊前列。

《食品科学技术学报》在“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排名的稳步提升,奠定了刊物在食品行业期刊中精品期刊的地位。这一成绩是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的,是编辑部同志们近些年付出的艰苦努力和所做大量高水平工作的直接反映,是对期刊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更高的激励。衷心感谢领导、专家和读者们的支持和关注,编辑部的同志们将在主编和各位领导的带领下,继续砥砺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