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公寓、食堂、物业标准化迎检工作会

   

1030学校公寓、食堂、物业标准化迎检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旨在进一步推进三个标准化建设,着手启动迎检工作。张耘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后勤基建处处领导、全处八级岗及以上人员参加,吉涛处长主持会议。

杨会如、张凯伟两位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公寓、食堂、物业标准化建设工作的进展、现状及问题,并建议全员要重视标准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和丰富组织机构,完善建设和迎评方案,适时进行自查自评和整改提高工作等。参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耘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后勤基建处目前仍存在着工作“不充分、不均衡、不规范”的问题,如何借助标准化建设工作来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是全体职工应该高度重视的问题。她强调,一是要认真读懂有关文件,提高工作计划性;二是要提高工作精细化,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善做善成,特别是对标准化建设工作更要抓紧时间尽快推进,详细列出问题、措施以及时间表;三是要合理组织、干部带头,落实好有关工作的具体分工和推进方案。力争通过全处职工的共同努力,在2020年实现三个标准化建设总体达标。

公寓、食堂、物业标准化建设是北京市为进一步深化高校后勤改革,持续推进高校后勤标准化建设,提高高校后勤现代化管理服务水平,推出的一项重点工作。“十三五”期间,除特殊情况外,对所有尚未通过后勤标准化建设达标验收的高校都要完成达标验收;对已通过达标验收5年的高校要进行复验。达标验收情况作为对市属各高校后勤管理工作的重要考核评价内容,并作为核定学校招生规模和对学校进行绩效考核拨款的重要依据。 

学校高度重视标准化建设,并将以这次迎接检查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评建成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深化后勤改革,突出创新发展,用发展的办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提供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服务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