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男篮在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中打出历史最好成绩

        

1022日,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北京赛区)在首都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半个多月的奋战,我校男篮在教练员华冰、全爱华老师的带领下,再一次刷新历史记录,取得了北京市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是学校男子篮球队建队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先后进行了小组赛、1688442等多场比赛,我校男篮队员们奋力拼搏,战胜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等强队,最后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对阵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以4931的比分战胜对手,取得了北京市第三名的好成绩。这是继上半年参加北京市2017年首都高校大学生“STAR”杯篮球联赛取得第五名后的最好成绩。男篮经过教练组的悉心指导和队员们的努力训练,再获突破。 

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简称“CUBA,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宗旨是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模式参照美国的NCAA大学篮球联赛形式。联赛1996年开始酝酿,1997年建立章程,1998年开始正式推行,设男子组和女子组,CUBA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