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阜成路校区开展地下空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抓好阜成路校区地下空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1024日至25日,张耘副校长组织保卫处、国资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分别检查了15处单体楼的地下室、人防工事使用和管理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期间,张耘副校长对相关单体楼的地下空间逐层、逐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明确了整改的任务和时限。她强调,地下空间问题较多,各级不能推诿,要强化担当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归口管理,提升管理质量。下一步要做好地下空间信息核实统计,及时抓好积水排除工作、清理杂物废品、安装照明设施,对违规居住、出租、占用的房屋要进行专项排查清理,做到不留死角,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保卫处处长马韬光、副处长陶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会如、国资处副处长马思潇、处室相关人员以及甘家口派出所管片民警参与了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