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十九大】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

   

1025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做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介绍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对未来中国五年的发展建设进行谋划,描绘了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新蓝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电视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深受全党全国人民信任和拥戴的中央领导集体,反映了时代的召唤和人民的期盼。我们坚信,在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我们的党和国家将开启新的奋斗历程,圆梦复兴。

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所做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的和时代的高度,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宣言,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光辉,让我们倍感振奋。我们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和落实,引导师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筹规划、有序推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武装师生员工头脑、指导宣传思想工作实践,不断提升高校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