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在“学院奖”春季赛中获佳绩

  

  

日前,第15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此项比赛中共获得37个奖项,其中视传141班毕冉同学的作品《熬夜上班族》和视传144班任秋雨同学的作品《我投降》分别荣获全国银奖和铜奖,另外喜获16项优秀奖、18项佳作奖和1项入围奖,指导了30个获奖作品的陈晓环老师获评杰出指导教师奖,李一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陈晓环老师、毕冉和任秋雨同学以及作为颁奖嘉宾的学院党委书记林刚应邀出席了颁奖典礼。

毕冉同学的作品《熬夜上班族》紧密围绕京润珍珠熬夜莹润面膜的突出特点以及目标人群来进行包装设计,其作品不是以大部分同学所采用的插画风格,而是将文字抽象化、图形化进行设计,创意新颖、突出主题。任秋雨同学的作品《我投降》以新颖的角度巧妙地突出了产品特点与功能,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诉求点强内容一目了然的创意,作品的呈现不需要太多花哨的东西。一个好作品的产生可能就是灵光一现,所以,别错失那些瞬间,记录下来并且用好的形式呈现出来。希望同学们可以抓住那些闪光的点子,呈现出优秀的作品。”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国家级大学生广告艺术活动,是中国大学生创意的年度盛事,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娱乐评选以及人才交流等方面,充分利用各方社会资源,搭建高端选拔平台,在同类活动中独占鳌头,已经成为在全国首屈一指的高校学生创意活动品牌。据悉,今年的大赛项目多、类别广,有百万学子的热情支持和超过1500所院系的积极参与其中,覆盖了全国26个省、30个城市、40所高校,携手34位大咖讲师,收到18.6万件创意作品,可谓创意风暴席卷中华大地! 

艺传学子能在“学院奖”中再创佳绩,离不开专业教师的细心指导和学院支持,陈晓环老师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和党支部书记,近年来一直重视通过指导学生参赛(完成企业实操项目)来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促进设计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从提交作品到评选入围,从获得佳作奖到获得等级奖,陈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数量、获奖人数和档次都逐年增加,为培养具备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设计人才贡献力量,体现了党员教师爱岗敬业的责任感和先锋模范作用。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