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学校2017年新生运动会圆满闭幕

   

   

   

   

   

橙黄橘绿、金风送爽,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各项赛事顺利完成,学校2017年新生运动会圆满落幕。1021日下午330分,运动会闭幕式在良乡校区柏林蓝操场举行。副校长方德英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保卫处处长马韬光、体艺部主任吕良及各学院副书记等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团委书记王海伟主持。
学校体艺部主任吕良宣读了比赛成绩。与会领导为获得田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女子团体总分前六名、男子团体总分前六名和非田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学院分别颁发了奖杯。计信学院荣获田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和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艺传学院荣获田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食品学院荣获非田径团体总分第一名。此外,计信学院、食品学院和材机学院获得最佳啦啦队,商学院、经济学院和理学院获得最佳精神文明奖。颁奖现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经久不息。
副校长方德英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苦努力的裁判员、安保、医务、宣传、后勤保障人员、志愿者、观众以及所有参与这一盛会的师生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各参与部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周密运行、有力保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他谈到,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赛事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学校专门举办新生运动会,体现了对新生学习生活的高度重视,希望新同学从入校开始就养成锻炼身体的习惯,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并把此次运动会中的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刻苦学习、健康阳光的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为实现自己的理想、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
据了解,今年共有38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运动会20个田径项目的激烈角逐,378人在4个趣味项目中比拼,此外还有裁判、志愿者、学生记者等304名,安保人员与后勤工作者140名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积极投入,保障运动会顺利进行。各学院与相关部门精心组织、协调配合使运动会井然有序,紧凑热烈。两千余名师生到场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与选手员们一同感受运动的快乐。
相机将同学们的笑脸定格,留下许多精彩的瞬间和感人的场面,2017年新生运动会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希望同学们将运动会所展现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度过充实和丰富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