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017日,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院长代表刘昶教授一行两人访问我校,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肯定了两校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果,并表示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是我校在北美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也是我校学生在派出学生项目中北美首选学校。他说在两校过去的合作中,双方互访交流频繁,双方的学生交流合作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相信此次北伊利诺伊代表团对我校的访问,会继续推进两校更加深入的合作。

刘昶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北伊利诺伊大学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我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在北伊利诺伊大学学习期间表现优异。他希望继续积极推进两校的学生合作项目,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辟更多的合作形式和种类,发展更加可持续的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影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情况。双方就两校合作协议具体内容进行了商谈,并对两校教师开展交流进行了探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贺冬萌、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商学院国际项目主任安东尼·派瑞斯通(Anthony Preston)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