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单位北京居然之家2018年全国校招启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1012日,居然之家2018“居然遇见你”全国校园招聘启动会暨首场校园宣讲会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居然之家集团总裁助理李震、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金控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高更超、集团审计监察部负责人田曦凤、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健、设计家公司项目负责人王琛、集团战略管理部王文汇以及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等出席了本次校园宣讲会。

居然之家集团总裁助理李震宣布居然之家2018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并致辞,希望青年学子们能加盟居然,在居然之家实现人生价值。我校就业指导中心杨林主任对居然之家集团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加入居然之家取得辉煌成就。校企双方领导一同登台按下启动球,当启动球中红色的光芒骤然绽放,标志着居然之家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正式拉开序幕。

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健对同学们所关心的招聘职位、福利待遇、发展通道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设计家项目负责人王琛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设计家项目业务内容;金控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高更超为同学们介绍了居然金融的主营业务以及金融板块;来自居然之家旗舰店北四环店总经理苏红梅为同学们分享了她本人的职场经历和工作感受,表达了居然之家对青年人才加盟的热切期待。

居然之家是一个大型、多业态的集团公司,连续十多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一直秉持“用心做人,用心做事”“团队精神,共同发展”的企业精神吸引了大批优秀人才的加入。我校每年都有众多优秀毕业生加入居然之家,在居然之家的平台上发光发彩。居然之家集团公司是我校知名校友企业,每年居然之家都会来到我校进行校园招聘工作,并为在校学生设立了“居然励志奖学金”,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就业机会的同时在各个方面为我校更好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学校的就业工作近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大量就业岗位。每日及时审核发布最新招聘信息,平均每周举办十余场宣讲会,上周有建行、农行、小米、中智、中联重科、凯誉咨询、深圳波顿等十余家用人单位到校举办宣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周还将举办邮储北分、中行北分、特斯拉、恒大集团等十余场宣讲会。后续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与各大用人单位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继续引入更多优质企业,为毕业生带来更多的就业岗位。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积极关注学校就业网站的相关信息,踊跃参与后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