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法学院王雯萱同学获得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

   

近日,我校法学院法学151班王雯萱同学在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比赛中,经过了才艺单项赛、Top Model单项赛的层层比拼,荣获2017年世界小姐北京区总冠军,中国区亚军(第二名),并获得全国才艺单项赛十佳,TopModel单项赛十佳。

“世界小姐”大赛创办于1951年,宗旨是“促进世界和平、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将和平、友谊和爱通过各国选手和观众一年一年地传播并发扬光大。“世界小姐”大赛选拔的优秀女性是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健康女性代表。

今年8月,经北京赛区五轮激烈的比赛,王雯萱同学自800报名人员中脱颖而出获北京赛区总冠军、北京赛区才艺单项奖,进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共分为才艺汇演、口才演讲、形体展示、礼服走秀等环节,比赛中她凭借自身内外兼修的素养和扎实的功底,在各个环节均有优异的表现,最终获中国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第二名)等诸多奖项。奖项的获得是对她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最好诠释。

王雯萱同学多才多艺,有着12年舞蹈基础,在校期间,她是学校、学院舞蹈团的成员并担任校话剧社演员部部长,多次参加学校的文艺活动并获校级奖项。她曾担任学校国旗护卫队队长,并与队友们获得市级、国家级奖项;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她努力提高个人的演讲与口头表达能力,曾代表法学院辩论队获得首都八校联合辩论赛冠军,获校园主持人大赛十佳。她在大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