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市纪委市监委来校检查工作

   

   

1012日,市纪委市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孙利清一行3人来到我校,对学校落实市委巡视整改和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做专题汇报,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党委常委王小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谭向勇从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发挥党委领导核心、牢牢把握办学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推进党内监督、严肃维护党的纪律等六个方面,汇报总结了学校近两年来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两贯彻一落实,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整改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说明。

孙利清主任简要介绍了来校开展监督检查的背景、目的和内容。她对学校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积极肯定,并对党委持续巩固整改成效和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出了要求,针对2017年底学校迎接北京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提出指导意见。

检查组现场详细查阅了巡视整改支撑材料,并随机与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普通党员进行了个别访谈。针对检查组指出的不足之处,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制度,细化相关措施,加强日常监督,严格按照市委巡视整改的要求和《准则》《条例》的规定,全面深化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