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图书馆连续两年获中图学会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日前,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中国图书馆学会关于公布2016年全民阅读相关称号的决定》,授予我校图书馆“2016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对我校在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中,组织得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贡献突出进行了表彰。

基于高校图书馆自身使命、育人职能和社会责任,配合学校人才培养及文化信息素养教育,响应国家有关部门推进全民阅读的号召,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各兄弟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图书馆始终将阅读推广作为中心工作,精心策划、组织,每年四、五月集中举办学校读书节系列活动,常态阅读活动和服务持续开展。阅读服务贴合需求、广泛覆盖,阅读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高校特色,获得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宣扬阅读理念、促进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带动全民阅读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我校图书馆连续荣获中图学会20152016年度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是业界对我馆此前阅读推广工作的肯定与激励。图书馆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动阅读活动和相关服务的创新、拓展、进步,为书香校园全民阅读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