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17年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10月11日,学校2017年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素质拓展馆重启揭幕式在良乡校区心理素质拓展馆前举行。学生处处长吕素香、理学院副书记王嘉彦、食品学院副书记胡燕霞、经济学院副书记杜亚辉、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任金晶、艺传学院副书记刘晶、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立新、后勤基建处王金龙、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吕素香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强调了大学阶段正是人的品格、价值观和心理逐渐形成并趋于成熟的关键时期,要充分发挥心理中心、心理专项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的作用,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培育学生的健康心态。刘立新正式发布本年度心理健康重点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动员各学院心理专项辅导员及学生积极参与到后续的活动中。各位领导向各学院学生成长辅导中心赠送心理健康教育书籍,为各学院心理素质部学生代表颁发学生心理活动用具,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开展更多更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最后,吕素香和王金龙为心理素质拓展馆的重启揭幕,标志着心理素质拓展馆将重新投入使用。

今年是学校开展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活动的第18个年头,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开幕式暨素质拓展馆重启揭幕式的举办旨在发扬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传统,营造更加隆重热烈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进一步扩大了本年度心理素质教育宣传月活动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