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前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国庆假期和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9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分别带队对阜成路和良乡两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向主责单位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

张德玉副书记带队对阜成路校区网络中心、礼堂施工现场、留学生公寓、东区实验楼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他强调,网络中心、实验楼等重点部位要抓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各类消防设备设施性能完好,在施工程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抓好工程质量;留学生公寓厨房和实验楼个别区域要定期做好卫生清理工作。同时,就工作人员反映的地下实验室通风设施不完善等问题,张德玉副书记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并拿出解决方案。最后,张德玉副书记要求各单位和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校园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为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张耘副校长带队对良乡校区学生食堂、清真餐厅、学生公寓、综合北楼超市、图书馆、文三楼和工一楼等地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她强调,学生食堂营业期间消防疏散通道要全部打开,消防设施不能遮挡;实验室堆放的易燃易爆物品要及时清理,消除隐患。她希望各部门要加强检查督导,搞好协调配合,高标准抓好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学生处、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两校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