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材机学子在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2017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在江苏宿迁落下帷幕,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学子取得重大突破,荣获大赛“本科以上学生组”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和入围奖13项,杜秋月、王雯静两位教师获指导教师优秀奖,北京工商大学荣获团队组织奖。

其中,杜秋月、王雯静老师指导的孟沫譞同学的设计作品《一次性血液透析医疗箱》、耿萌同学的设计作品《“易”郁症》荣获二等奖。所有获奖作品已入选“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资源。

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届权威赛事,旨在推动包装产业发展,促进包装技术进步,鼓励创新创意设计,同时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连续举办7届,本届大赛于20171月正式启动,共收到了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专业设计机构、专业院校及包装企业的5000多个作品,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智造、创新、简约、文化”。 

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专业赛事是包装工程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重要措施之一,也为学生提供专业创新实践机会。我校学子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展现出我校学生优良的专业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