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来我校调研走访政协委员

   

   

927日,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柯文进一行来我校调研并走访我校北京市政协委员刘毅教授。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董竹娟出席座谈会。

柯文进介绍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走访委员的工作制度,向学校对北京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刘毅委员多年来在政协多个界别参政议政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经济委员会与学校的工作联系,充分发挥学校在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更好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谭向勇对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市政协来校走访刘毅委员。他谈到,刘毅委员是我校金融学专业的教授,教学科研能力突出,任北京市政协委员10年来,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她的提案多次荣获北京市政协及海淀区政协优秀提案奖。谭向勇希望学校与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在多方面开展合作,发挥学校在经济、商科、食品等领域的传统优势,为首都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力支持。

座谈会后,董竹娟陪同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应急管理指挥中心、食品学院乳制品实验室、咸味香精实验室和理学院北京工商大学中国化妆品协同创新中心。

北京市政协第十一届、十二届政协委员我校经济学院教授刘毅、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范和香、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国龙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