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第五次党务工作会

   

926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7年第五次党务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董竹娟出席会议。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党务秘书参会。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国龙传达了北京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学校基层党建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真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试点和软弱涣散党支部整顿工作,健全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落实基层党组织在教职工聘用、晋职晋级、评奖评优工作中的把关作用,同时对发展党员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新生党员教育、干部和教工党员在线学习等日常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喜姣对做好迎接市委对学校巡视整改和《准则》《条例》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严明国庆和中秋节廉洁过节纪律、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工作进行部署,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张德玉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断加大,党建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基层党组织书记作为本单位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增强使命意识,切实履职尽责,在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上多下工夫。当前,研究型大学的定位已经明确,转型发展稳步推进,对加强党的领导、发挥职责作用提出了新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进“两贯彻一落实”。他对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深入排查隐患问题,确保十九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董竹娟指出,学校将于10月下旬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迎接党建《基本标准》入校的自查工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把握全局、又要注重细节,特别要讲究工作方法,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贯彻一落实”,团结带领全校上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