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形势会商研判工作会议

   

为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我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进一步提高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927日,学校安全稳定形势会商研判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到会,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校医院、团委、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耘主持。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学以来的安全稳定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整改建议,分别就师生舆情、意识形态工作、学生思想动态、后勤保障工作、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易致爆危化品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研判分析,提出解决思路。

张德玉副书记指出,开学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总体平稳,但仍然存在一些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特别是在国庆假期和十九大期间,绝不可放松警惕、麻痹大意。对于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绝不能以牺牲安全谈发展,要始终将安全稳定放在首位。

会后,张耘副校长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单位进行了会商,就下一步易致爆危化品储存、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校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工程、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运行机制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