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914日下午,随着“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2018年度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阜成路举办,我校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正式开始。

此次校园招聘会是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针对2018届毕业生招聘活动的第一场,也是我校的第一场2018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300多名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招聘活动。宣讲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莘莘学子介绍工商银行的企业背景文化、传递人文精神、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与毕业生一起感受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感受梦想照进现实的无穷魅力,最后积极地鼓励毕业生加入工商银行,实现自身价值;宣讲结束后进行了分组面试。

中国工商银行目前已经成长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商业银行,经营优势明显,多项指标均排名北京市同业首位,在首都地区始终保持领军者地位。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受到中国工商银行的青睐,每年都有大量的毕业生进入该行工作,仅2017年就有70名毕业生入职该行。

本次招聘活动得到了毕业生热烈响应,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场内外挤满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现场很火爆,我是全程站着听下来的。”“很受鼓舞,让我们毕业生看到了清晰的职业发展路线。”“待遇方面比较优厚,我准备抓紧投递简历。”部分参会毕业生兴奋地回顾当天的活动。

本场宣讲活动恰逢学校以及工行北分今年秋季校招的“双首场”。活动前校企双方给予了高度重视,学校就业中心与用人单位积极接洽。从前期的确定场次时间地点,到进行期的校内宣传动员、组织接待,全程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高质量就业招聘服务。本次工行北分校园宣讲的成功举办,亦是今年学校招聘工作的“开门红”,希望借此良好开端,顺利完成今年的校园招聘工作。 

由于就业中心在机构、人员、场地和经费等软硬件上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招聘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吸引了多家用人单位将首场招聘会放到我校,截至目前校内宣讲场次已经预定数十场,每周学校就业中心将向各学院发布下周校内宣讲安排并逐级传达;后续学校还将于111日、29日分别举办两场“北京工商大学2017年冬季校园双选会”,11月学校将与北京市人力与社会保障局和外企服务总公司联合举办大型校园双选会,届时将有来自京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招聘;更多招聘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BTBU就业资讯平台(btbujy)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积极参与,把握机遇、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