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15名学生获得2017-2018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资助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下达了《关于确定2017-2018年度与匈牙利政府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的通知》(留金欧【20176278号),我校共有15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资助,于今年9月初赴匈牙利高校攻读硕士学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与匈牙利人力资源部2016-2018年教育合作执行协议》,匈方每年向中方提供200/年(攻读学位)奖学金名额,我校于今年首次入选为该项目的推荐单位。在国际处和相关学院共同努力下,学校共有来自食品学院、材机学院、计信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的15名学生获得该项奖学金的资助,分别被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圣伊斯特万大学、德布勒森大学、佩奇大学和考文纽斯大学的硕士项目录取。

按照国家留基委的要求,国际处在学生出发之前为学生进行了行前教育,学生留学期间,享受匈方提供的政府奖学金,国家留学基金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补贴。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为促进学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学校国际化人才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