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喜获佳绩

   

717日至19日,第十二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河南五省市80所高校的36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比赛。

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支持项目,其涉及内容涵盖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汽车电子、电气系统、计算机软件开发、嵌入式系统设计、机械设计等多个学科的知识,对于学生的知识融合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位博宇、侯松涛、覃佳通、石光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申震云、孙茜茜、潘子妍、聂萍、兰云、汪希萌、赵继蕊、赵昊宸、赵宇琦),凭着过硬的心里素质、赛前的充实准备,顺利地完成了比赛,获得了光电直立二等奖、光电四轮二等奖、电磁节能组二等奖,光电追逐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外,还获得两个优秀奖。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在材机学院霍亮生教授的精心指导、带队教师熊光洁和闫晓玲老师的周密组织下,参赛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奋勇拼搏,取得了佳绩,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的舞台上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