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带队对两校区校园安全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进行,831日,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分别带队检查了两校区安全和新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对校园环境、教室、食堂、宿舍、图书馆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向保障暑期服务运行和新学期开学的职工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

张德玉副书记带队对阜成路校区图书馆、教三楼、耕耘楼实验室、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张德玉副书记强调,图书馆、教室等重点部位消防设施要定期检查,保障完好到位;教室和学生宿舍要做好保洁,有关施工工程要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他还就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希望各部门全力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启动。学校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研究生院、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进行了检查。

副校长张耘带队对良乡校区学生食堂、宿舍、校园周边、图书馆等地的安全情况和开学准备进行了检查,她强调,学校的工作要坚持以人为本,扎实做好校园基本服务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规范校园管理,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良好保障。张耘副校长一行还检查了后勤基建处今年暑期完成的学生公寓改造和校园照明改造等工程的情况,提出了尽快恢复道路和绿化的工作要求。她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工作,严密组织,保障到位,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沟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好准备。校办、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各部门对开学工作做了周密部署,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