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运动队取得突破性成绩,首次在全国比赛中荣获冠军

    

    

          

今年暑期,我校田径队、沙滩排球队两支运动队参加了全国大学生锦标赛,经过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的共同努力,均取得优异成绩。田径队创造历史,首次获得全国比赛冠军。

715日至720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35所高校的310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田径队在教练员魏静、于洪、邵喆三位老师带领下,在参加的各单项比赛中均有斩获。其中,计信学院张丽晶同学获得女子乙组铅球第一名、铁饼第二名,这是我校运动队在全国比赛中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商学院王融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跳高第五名;计信学院连继光同学获得女子乙组400米第六名;法学院陈思博同学获得男子乙组跳远第九名、标枪第九名;理学院周菁同学获得女子乙组跳远第十一名、三级跳远第十二名。   

712日至19日,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在内蒙古响沙湾举行。本届沙滩排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全国40所高校,89支队伍,178名选手参赛。经过八天激烈角逐,我校男女排在教练员陈新、王然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女子普通组第六名、男子普通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两支运动队能在高手如林的全国赛场上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实属不易。为备战此次全国赛,男女排和田径队在赛前利用暑假放假时间天天加训,教练员和运动员都付出的巨大的艰辛和汗水。相信学校各支运动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会展现更好实力,再创辉煌,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