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中移物联网创客大赛华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7月1日,2017中移物联网创客马拉松之OneNet大赛华北分赛区赛落下帷幕,由我校计信学院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吕贺、张宇星、陈彦铭、马虢春、范昌琪、郭怡星和艺传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虞雅兮、黄萍萍组建的“能创未来机器人团队”的作品“一种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助老助残机器人助手”,在计信学院吴叶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

该项赛事以项目作品路演的形式邀请全国的开发者群体展示独特的创新力和开发能力,项目可以涵盖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不局限于智慧工、农、家居、交通等细分行业,除赛事奖励外还有双创扶持和创投机会等收获。

比赛期间团队的同学们密切配合、争分夺秒,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经过和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多所院校的作品角逐后,团队以总分第一取得了华北赛区一等奖的佳绩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学院将不断鼓励学生参与此类赛事,激发学生对物联网技术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