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为做好学校 2017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7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长孙宝国、副校长李朝鲜、纪委书记邱晓平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郑喜姣、教务处处长左敏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兼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招生办公室主任施枫汇报了招生工作。为做好今年的本科生招生工作,招生办公室精心编制招生计划,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目前已做好了招生录取的各项准备工作。

李朝鲜对招生办公室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招生办公室进一步熟悉招生程序和技术要求,确保录取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他强调,招生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规定和学校招生章程执行,纪监审要现场全程监督,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录取信息要及时公布。

邱晓平要求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到严谨、规范,要做好录取现场的安全保卫工作。

孙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招生录取期间的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他指出,招生工作要严格遵守上级规定去做,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做到阳光招生。招生录取现场严格管理,没有证件不得进入录取现场。要按照学校招生计划录取,努力争取优质生源。